Monday 1 July 2013

思考人生..

跟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聊天

可以让你发现这几年来你改变了多少..

当你发现你变了多少时,

你会开始回想

以前

你有多么

愚蠢

幼稚

单纯

可爱

可笑

回到现实后

会觉得很快乐

甚至更爱现在的自己

有时候

我会想三年后我会是怎样的人?

想起以前有个朋友说

每个人到15岁就会变得很美

也许把 :)

其实

我觉得样貌不重要

我曾经想过我这样说会不会在自我安慰

我也知道

我站在什么level

比的起谁

比不起谁

这几年里

我告诉自己

什么东西

都要往好的角度看

好好爱惜自己

不管什么

至少你还是你自己

性格呢

当然是最重要的


很情绪化

只要有任何东西/人影响

我的情绪可以随时改变

曾经有一个生命中的过客

他在我心中住了好久

明明还以为他就会一直留下来

哪知道有一天

他还是必须走的

以前看电视那些情侣

觉得哇,好甜蜜哦

现在反而感觉有点反感

-------

我要在这个部落格里

填上我一大堆的回忆以及经验

喜欢就多多关注

不喜欢就在银幕的右上角

按那个红色的X

谢谢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