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une 2013

没有我想象那么美好..

看来你好像放下了
因为那天我信息你
你没回我
这几天也没找我
可是心里不知道为什么
总有一点酸酸的感觉
也许我还怀念?
...
其实你放下了
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你放下了
我自己好像
也完全放手了
不过我想把一切说出来
心里会比较好过
...
谢谢你噢
让我感觉到
心痛、
幸福、
快乐、
失望、
真正爱一个人的痛苦
和你对他人的牵挂
总觉得自己傻
不过也好,
这段时间
我上了一堂很重要的课
让我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到最后,
没有谁对不起谁
我会找到更好的,
这我很确定
你也会的 :)
...
忘记我和你的一切
继续我的生活
我身边还有很多亲朋戚友
为我加油打气
一直陪着我
...
我不再参与你的明天了
你要好好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